【 第359期 】行管系參加 CUTe企管盃全國創新服務企劃競賽 榮獲兩項全國佳作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參加「2023 第七屆CUTe企管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榮獲大專組決賽兩項決賽佳作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CUTe企管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主要以為鼓勵學生將學習之創意創業規劃、創新商品銷售理論與實作結合,藉由進行服務創新至運用網路行銷之實戰經營概念,提升與強化創新創意與表達能力,以落實實務教學之價值與發揮技職教育之特色,比賽共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共計吸引來自全台灣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同學報名參賽。

本次比賽決賽於3月31日舉行,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吳奕靜、陳莞云、官秀映、黃薇樺、張菀芝等五位同學以「遊依樂齡陪伴媒合平台」參賽,作品中掌握了銀髮商機,創新推出樂齡族陪伴就醫及出遊服務的媒合平台,同時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榮獲本次比賽大專組佳作的成績。另外,同樣由中國科大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的呂威霖、蘇世財、李佩姿同學,則以「Get A Ride 計程機車媒合平台創業企劃」創業企劃,同時獲得本次競賽決賽佳作獎。除了兩項決賽佳作,由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的行管系同學也取得三組初賽特優成績,優異的表現體現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卓越及實務導向之教學成果。

行管系遊依創業團隊與頒獎人合影

行管系賴建華老師與Get A Ride得獎同學呂威霖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