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9期 】資工系辦理就業講座 同學反應熱烈

(資訊工程訊)

資訊工程系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所補助,於臺北校區光復301教室辦理「112年度結合大專院校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之「資訊產業就業講座」,同學們積極參與,整場講座反應相當熱烈並互動頻繁,使活動氣氛達到最高點。

本活動目的為,協助同學對資訊產業行業的認知、加強同學對該產業職場倫理之認知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提早為畢業後就業作準備,增加自身技能、了解大三見習、大四實習與畢業就業之注意事項,以及了解工業電腦發展趨勢及先進應用。

活動開場是由勞動部專員宣導就業服務相關資訊、台灣就業通網站以及勞工權益注意事項。接著邀請上市公司研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資深課長洪嘉睿來給同學一場講座,讓同學清楚工業電腦之發展趨勢與先進應用,例如:工業4.0、智慧邊緣計算、智慧交通、智慧零售等。同時,也和同學們分享業界之需求以及其業界生態。活動過程中,同學們踴躍發問,毫無冷場。活動結束後,學生滿意度高。

主辦人莊明晉老師、研揚科技資深課長洪嘉睿、勞動部專員與學生合照

研揚科技資深課長洪嘉睿介紹工業電腦發展趨勢及先進應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