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0期 】數媒系再傳捷報 入圍數位影像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新一代設計展」是設計科系學生的年度盛事,自開辦以來已是全球最具規模之設計科系學生主題聯展。展覽內容橫跨產品與工藝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多媒體設計、空間與建築設計、服裝與時尚設計、跨領域整合設計等等多元領域。

金點新秀設計獎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台灣優良設計協會執行,今年在九大參賽類別共收到來自全台55校、121系共5,005件作品,初審階段選出的727件入圍佳作。數媒系「車車狂想曲」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 - 數位影像設計類。

「車車狂想曲」為結合3D的2D動畫創作,指導老師陳逸宏,製作團隊劉智偉、廖雅姿、吳裴紳、吳珮羽、施方翔。創意發想來自Fuelled動畫作品,團隊把目標做成簡單易懂的劇情,保留賽車元素的小品故事。中國科大數媒系致力培育同學發展多元能力,結合創意發想,透過團隊合作敘說自己的影像畫面,此次競賽能在設計界專家評審團隊的嚴格評選下入圍,倍感榮耀;也期望同學能藉此競賽進一步深入貼近產業需求與應用經驗,累積更多專業能力接軌職場。

車車狂想曲海報設計圖

賽車設計

角色設計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