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8期 】觀管系辦理CUTe盃全國高中職永續觀光遊程設計競賽 提供學生發揮創意展現自我平臺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2023年3月24日舉辦第八屆「CUTe盃全國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決賽,強調永續觀光創意旅遊為核心主題,以離島旅遊與博物館旅遊為遊程設計主題,來自北中南高中職校師生蒞臨本校參與決賽,切磋技藝相互交流。

「CUTe盃全國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至今已進入第八屆,每屆競賽均吸引來自全國各地高中職學生報名參賽,本屆競賽共計18所學校75組隊伍報名參賽,經過初審激烈競爭,9校11組優秀作品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決賽於2023年3月24日下午1點假臺北校區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由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以及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致歡迎詞,觀管系助理教授王再生老師擔任主持人。本次競賽邀請鴻禧旅行社陳雅惠協理、怡容國際旅行社呂威德總經理以及本校觀管系李維貞助理教授擔任評審,三位評審均具備豐富的實務經驗,在講評時提出精闢的見解與建議。參賽隊伍以團隊合作方式進行簡報,穩健的臺風搭配特色服裝與道具,進行生動活潑的表演,每一隊伍的表現均博得所有評審及在場觀眾的掌聲。

決賽結果,桃園市羅浮高中同學以精采的博物館旅遊行程獲得冠軍,亞軍則由大華高中以及永平工商隊伍獲得,而季軍則由振聲高中、家齊高中以及新民高中隊伍獲得,喬治高職、振聲高中、明道中學以及瑞芳高工參賽隊伍則獲得優勝。最佳指導老師獎則由大華高中傅紹瑋老師獲得。本次競賽於當日下午5點閉幕,在場所有參賽師生與觀眾,均表示收穫豐富,活動圓滿成功。

賽前所有參賽選手與評審大合照

由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左1)與觀管系羅旭壯主任(右1)頒發評審感謝狀

桃園市羅浮高中同學穿著美麗的泰雅族傳統服飾進行精采的表演

桃園市永平工商同學們精彩的表演博得滿堂彩

羅浮高中表現優異榮獲冠軍

桃園市大華高中傅紹瑋老師指導學生質量俱佳榮獲最佳指導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