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7期 】行管系實務教學成果再放光芒 獲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北區第二名及全國優勝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第11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日前圓滿落幕,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帶領該系創業團隊榮獲北區第二名及全國優勝佳績,同時在獲獎數上亦居全國大專院校各系之冠,成為比賽最大贏家。

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係全國性企劃競賽,舉辦之目的在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的開展注入活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該比賽為全國最具代表性的創業競賽之一。日前公告的比賽成績,本校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鍾珮莙、林士鈞、陳柏綸、李紫綺、呂威霖、卓孟瑢等六位同學,以「CP舊衣改造手作坊創業企劃」參賽,作品中掌握了國人環保意識抬頭,並以創新的行銷活動規劃獲得全國北區第二名及全國總決賽優賽,另外在佳作及優勝獲獎數量,本校行管系亦領先全國大專院校各系所,表現優異,令人驚艷。

近年來行管系利用課程的設計及校內成果展活動,顯著提升了同學校外競賽的競爭力,校方也期許行管系師生未來在更多的全國及國際競賽中持續大放異彩,為校爭光。

本校行管系黃慧華老師、指導老師賴建華與得獎創業團隊合照

本校行管系得獎創業團參加決賽畫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