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7期 】觀管系行銷富岡慢城 協辦2023桃園燈會競技疊杯體驗活動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2023年桃園燈會於2月1日至12日楊梅區富岡熱鬧登場,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體育室和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伯公岡客家文化協會共同合作,於燈會展覽期間2月7日至10日20:35-21:30假桃園市楊梅區伯公岡公園天幕下,辦理「疊杯運動體驗」活動,每天3梯次,每梯次共計20人。

2023桃園燈會結合「客家味」,以楊梅區富岡客家小鎮為舞台,打造「富岡運動公園、伯公岡公園、民生池埤塘、富岡火車站及老街周邊街區展示4大燈區,在伯公岡公園天幕加碼舉辦疊杯體驗活動,尤其於2021年與2022年於富岡盃競技疊杯比賽,以疊杯行銷富岡燈會並歡迎所有年齡層的遊客來桃園市楊梅區富岡經典小鎮賞燈體驗光之饗宴。

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朱雅芳表示,從前年(2021)線上比賽到去年(2022)正式辦理競技疊杯實體競賽,今年(2023)桃園燈會也融入疊杯體驗活動,競技疊杯運動可培養參與者左右腦的溝通,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和反應時間,提升學習專注力,增進體適能,也可以藉由到富岡進行旅遊與觀賞燈會。

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小鎮媲美國際慢城,更是一座充滿愛與人文薈萃的地方,未來也會持續藉由中國科技大學、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伯公岡客家文化協會和富岡國小一起藉由競技疊杯運動教育,把富岡慢城持續行銷與永續發展下去。

中國科技大學、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與承辦單位合影

2023桃園燈會疊杯體驗會場

由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教練帶領民眾體驗疊杯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