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7期 】新竹校區1+4國際專修部學生台北一日文化體驗之旅

(國際專修部訊)

2023年2月17日新竹校區1+4國際專修部安排資管系華語先修課45位印尼籍、越南籍學生赴校外參訪,由國際交流組廖奕涵老師、國際專修部邱美芬老師、3位國際專修部輔導老師與3位華語老師帶領陪同。

活動當天一早,所有師生從新竹校區集合,分成兩台遊覽車前往台北市知名的文化體驗景點「故宮博物院」,透過專業導覽參觀、解說欣賞中國古代文物,及講解各朝代歷史,也讓國際專修部學生更瞭解台灣發展與文化連結!

下午參觀台北市內湖區「中國書法館」,及安排學生書法DIY體驗,雖然國際專修部學生對書法相當陌生,但透過書法老師專業教學,學生除用心寫書法外,也從這些同學臉上看到可愛笑容,可以感受同學們在台灣對於中國自古以來傳承的書法都有著濃厚學習興趣 !

此次辦理文化體驗一日遊,國際專修部學生皆表示相當愉快,透過導覽講解讓同學們更能深入瞭解故宮博物院歷史及書法發展,希望此後能有更多機會舉辦文化體驗活動~讓學生們有更多機會去認識及欣賞多元的台灣文化美景。

國際專修部學生參觀故宮博物院合照

國際專修部學生與中國書法館老師們合照

國際專修部學生聽導覽解說欣賞中國古代文物

國際專修部學生體驗寫書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