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2期 】資管系邀請專業攝影師教拍「手機相機」熱鬧迎新

(資訊管理系訊)

鑒於現在人手一機,而手機的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各廠牌的相機規格也越來越好,不輸傳統使用的單眼相機,資管系邀請很多企業的特約攝影師陳志亮先生教拍「手機相機」熱鬧迎新。

資管系的網頁設計應用上,常覺得畫面不好看,需要借助他人,所以透過各種活動、課程多方面補強,讓資管學生盡量可以獨立作業,不求人。業師針對學生的優秀作品在掌聲中頒給指環扣、捕光燈…的獎品,將氣氛炒熱到高點,也鼓勵學生更投入。

最後資管系學會幹部們,期許新生們能有信心積極參與各式活動,開展豐富的大學生活,有任何的問題,都希望及時與學長姊、導師、系上老師或系辦反應,尋求協助,也祝福同學們未來四年在中國科大資管系收穫滿滿,畢業即就業,讓學涯、職涯、生涯一氣呵成。

業師邀志願學生示範教學,左一,業師

業師頒獎優秀作品

全景攝影的成果,分身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