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2期 】室設系榮獲「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二銀三銅佳績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三年級參加2022年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在陳子淳、楊文斌、蔡錦明、王哲文、羅穎航、張苙庭、洪韡華、謝鎮宇、陳榮聲、虞國綸等專兼任老師指導下,榮獲二組銀獎及三組銅獎佳績,同時亦獲頒優秀指導老師獎。

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是由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主辦,中共深圳市福田區委、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特別支持的國家級賽事,是中國建築裝飾設計類最高榮譽獎。截至2022年,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已成功舉辦了十二屆,已成為中國建築裝飾行業設計界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賽事,對空間設計原創水準的提高發揮了積極作用。

學生在獲得此國際競賽的殊榮同時,均表示在設計的辛苦路程中,最有趣的就是不斷地在問題與瓶頸中找到答案的成就感,也認為獲獎並不意味著學習與努力已達高點,而是一個為往後學習的新動力與新起點,學生也更願意付出努力及汗水,去迎接下一階段的學習。對於指導老師而言,看到學生眼中對設計燃起的火花,以及對學習態度的成長,再多的辛勞都值得了!

呂奇軒及盧柏安同學榮獲銀獎作品-通透

鄒芸湘及林欣澐同學榮獲銀獎作品-童樂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