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1期 】行管系響應環保品德教育 舉辦愛海無懼淨灘活動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學會日前(10月14日)於北海岸白沙灣進行淨灘活動,活動目的主要以「關懷大地,清淨海洋」之理念,規劃辦理此次環保品德教育活動,當天由系學會指導老師許志民老師帶領40位同學參與此志工服務活動,以善盡社會責任,為地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盡一份心力。

北部地區連日陰雨,10月14日中午從學校搭遊覽車出發時還陰雨綿綿,抵達白沙灣時雖然風勢很強,但雨神始終都沒有來攪局。在二個多小時淨灘活動,同學們在強風中發揮團隊合作與無畏堅毅的精神,來回撿拾沙灘上的垃圾,在同學們齊心合作下,清理出包括塑膠瓶、保麗龍、漁網等人為廢棄物及海漂垃圾,還給白沙灣清新的面貌。 

行管系學會特別感謝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淨灘使用的夾子、手套和垃圾袋等用具,並頒發給參與同學志工證明。系學會會長劉瑋嘉同學表示,透過這次淨灘活動,除了以實際行動喚起同學們保育海洋生態、不隨意亂丟垃圾,為地球永續環境盡棉薄之力,落實服務學習,更強化同學們參與志工服務及環保品德教育活動的推展,並增進系上同學感情。

參與同學大合照

同學們熱心撿拾海灘垃圾

淨灘成果展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