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1期 】學務處資源教室舉辦111學年第1學期「資源教室學生座談會」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訊)

為協助身心障礙學生在校生活適應及提升對資源教室的了解,學務處資源教室在10月20日於格致樓101會議室舉辦「資源教室學生座談會」。

一如往常的會議由唐彥博校長親臨主持,張偉斌副校長與莊明哲學務長與各系主任共同參與外,並邀請家長蒞臨,以表達學校對於身心障礙同學在校學習與生活的高度關切與重視。本次座談會共計61人參加。

會中校長勉勵同學積極參與課後活動,多方建立人際關係、發展專長與興趣,在學校的學習中能夠奠定職涯發展基礎,未來在就業的市場能夠順利找到適才適所工作,展翅高飛。

本次座談會會議在不耽誤同學用餐及上課時間原則下,校長準時於預定時間內結束,留下美好的回憶。

貴賓蒞臨簽到及發放名牌

校長介紹與會師長

系代表教師發言

介紹資源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