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2期 】111學年度優秀青年激烈競爭 精彩角逐 名單出爐

(學務處訊)

本校為發掘敬業樂群、有為有守、才德兼具之優秀青年,特舉辦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初選、複選、決選嚴謹的三級三審制,最終10位同學脫穎而出獲,並將於57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接受公開表揚。

決選活動於2022年10月27日下午2時00分於格致樓101會議室舉辦,由校長唐彥博教授擔任召集人,邀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顏龍源校長、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嚴英哲校長擔任校外決選委員,校內委員則有副校長張偉斌教授、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教授、總務長翁國華教授、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魏秀珊、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副會長吳秉宸。

評選委員就參選學生現場自我介紹、專業領域學習、服務表現或才藝表現、即席演講或表演、機智問答等臨場反應進行評選。角逐者均拿出看家本領,現場展示速寫繪畫人像、日本語朗讀、薩克斯風演奏、歌唱、烘焙影片欣賞、吉他彈奏等多樣表演,還有劍道高手現場示範何謂「劍道」,藉由短短幾分鐘展示劍道如何講求氣、劍、體一致,並以靜制動,現場非常具有震撼力,評審反應相當熱烈。

校外委員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顏龍源校長、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嚴英哲校長在評審講評中,提出多項建言給所有參賽同學,並肯定同學的積極投入與表現,各個參賽選手不僅學業成績表現亮眼外,更積極投入國內社會服務工作、國際志工;或曾擔任班級、系會、社團幹部,社團活動不遺餘力,兩位校外委員一致對本活動多有讚許。

經過二小時激烈競爭角逐,入選名單出爐,對於入選10位優秀青年,唐校長期許他們能為校爭光外,亦希望協助學校推動的品德教育付出心力為校服務及為校代言,成為同學學習典範,此獎項為每年必辦的盛事,並於57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公開表揚。

獲獎選手如后:北日室設三B張 鎔、北日室設三A王誌廷、北日數媒三A林佩瑄、北日行管三A陳睿蓁、北日行管三B江一葦、北日觀管四B余昌儒、北日商務三A高嘉駿、竹日數媒四A劉子嘉、竹日視傳三A詹皓亦、竹日資工二A利政學。

獲選者與評審委員合照

參與評選人員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