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3期 】行管系學會與飆風熱門音樂社舉辦「華歌初唱-華語老歌大賽 」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5月4日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與飆風熱門音樂社在格致樓101會議廳舉辦「華歌初唱-華語老歌歌唱比賽」活動,活動名稱取自近日當紅戲劇「華燈初上」,活動主題為1980-1999年代之華語懷舊經典歌曲演唱,用歌聲帶大家回到華語歌的美好年代。

活動當天邀請到金頌銅管管樂團員、底細爵士樂樂團團員暨中國科大管樂社指導老師-張雲斐老師、彩虹天堂協會歌唱指導楊千葵老師,身兼歌手、音樂製作人、Youtuber以及參與無數電影原聲帶製作、戲劇主題曲的林立傑jerry lin老師,評審團陣容非常之強大且優秀,讓參賽的同學能夠得到更專業的評比。

本次活動是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陳睿蓁會長以及飆風熱門音樂社賴泓學副社長進行主持,除了在參賽者上台前逐一介紹歌曲的年代及故事外,還利用等待成績審核的時間帶動觀眾合唱來自羅大佑1986年的『明天會更好』歌曲,整場活動熱火朝天、精彩萬分。

本次活動是經過初賽,進而脫穎而出的參賽選手,在比賽的過程中,每個參賽選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除了努力展現自己的歌喉外,穿著的復古裝扮也是爭奇鬥艷,競爭激烈。活動最後由室設2C林佳融獲得第一名、影視3B陳旭麟獲得第二名、應英3B蘇品璇獲得第三名,最佳人氣獎得主為視傳1B陳亞琪、最佳造型獎得主為財金1A李鈺晴,恭喜以上得獎同學。

再次感謝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及學務處課外組的活動支持,圓滿成功。

由楊千葵老師授獎予參賽選手

工作人員、參賽人員、評審老師及觀眾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