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1期 】影視系學生作品《跨月》榮獲第二屆大和獎佳作及人氣獎

(影視設計系訊)

大和建設機構為提供台灣大專院校莘莘學子以及對拍攝有熱忱的導編們發揮長才之舞台,特舉辦第二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競賽項目包含微電影(社會組/校園組)、劇本(不分組)等;近日公告得獎名單,影視設計系109學年度學生劇情片製作影片《跨月》於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校園組佳作及人氣獎,為校爭光。

作品《跨月》是由影視系王傢軍老師指導,由導演沈木堂、副導詹景宇、製片鄭宇軒、陳冠綸、攝影陳紀辰等影視系第五屆學生所拍攝製作的劇情短片。靈感來自於編劇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一位母親因為思念,從鄉下孤身前往台北找兒子的過程,因為心中有所掛念,將足以跨越一切。

獲獎團隊表示,透過影視設計系的課程,學習到編劇、前製、提報、拍攝、後製等製作流程的相關知識與素養;在實際拍片的過程中,不斷的做中學,更提升專業技術與經驗。指導老師王傢軍表示,《跨月》劇組的同學從大一開始便積極參與課程,將所學所得結合生活經驗,在充分與老師的課堂討論後,完成備受肯定的作品,表現出對影視創作的熱情與堅持。

大和建設機構鼓勵大眾細膩發掘社會各角落「愛-的故事」,並藉由文字與鏡頭,記錄下台灣最美的人、事、物,讓更多人看見溫暖,將存在於社會的愛散播給大眾,從珍惜、知足、進而「愛.傳承」,形成愛的循環,讓世界因愛的傳承而更美好!更良善!獲獎作品將於4月9日在桃園新光影城舉辦頒獎典禮與公播。


獲獎作品《跨月》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