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1期 】財金系舉辦實習廠商說明會 培養學生就業實力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為增進學生實務能力、培養學生就業實力,於3月10日盛大舉辦111學年度實習廠商說明會,當天邀請多家本系企業夥伴、亦是國內知名金融機構向學生說明新年度的實習規劃,三年級同學全部出席並認真聽講,大家對於校外實習躍躍欲試,希望選擇理想的公司前往實習。

財務金融系向來注重實務就業導向教學,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企業參訪、業師授課、實務專題競賽、校外實習等,學生表現獲得廠商高度肯定,實習廠商家數及名額逐年成長。2022年暑假起提供本系實習機會的廠商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元大銀行、華泰銀行、永豐銀行、台新銀行、板信銀行、群益證券、凱基證券、群益期貨、富邦期貨、國泰人壽、南山人壽、富邦人壽、信安保險經紀人等14家。當天會議由與會廠商主管介紹企業規模、實習規劃、實習待遇等內容,其中數家已合作多年的企業夥伴,甚至由已晉升中高階主管的優秀系友現身說法,讓聽講同學瞭解校外實習對未來職涯發展的幫助,同學反應熱烈。

財金系主任呂青樺感謝企業夥伴每年提供眾多實習機會,讓表現優異的同學,能在畢業後直接獲得留任,得到理想工作。111學年實習即將展開,鼓勵同學們積極爭取,發揮學校所學,透過實習學習職場技能,為自己創造富足亮麗的未來。

實習廠商與全體師生合影

廠商說明實習111學年實習計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