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1期 】新竹校區i郵箱正式啟用 共享智慧化物流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新竹郵局前進校園推廣i郵箱24小時自助取、寄件的便利性,於2022年3月16日上午9點45分於新竹校區舉辦i郵箱啟用典禮,由新竹郵局副局長連千惠、副校長廖憲文、現場貴賓及校園師生共同揭牌啟用。現場並舉辦「寄件真方便、取件超EZ」i郵箱體驗活動,現場氣氛熱絡。

由於持續配合Covid-19防疫,避免人與人面對面收件的安全疑慮,新竹郵局鼓勵民眾可以藉由零接觸的i郵箱自助取、寄郵件,為了推廣此服務,年底前於EZPost註冊新會員即可獲贈70點,另外取件只要10秒鐘,輸入手機末3碼及簡訊6位數密碼,即可輕鬆完成取件。

副校長廖憲文表示,非常感謝新竹郵局選擇本校新竹校區警衛室大門旁設立24小時自行取件i郵箱,現在年輕人更習慣網路購物,i郵箱即派上用場,除了便利校園師生外,對於校園周遭鄰近的民眾也非常歡迎蒞臨中國科大新竹校區i郵箱助取、寄件,待疫情逐步趨緩且配合政府防疫放寬校園對外開放,也可藉此參觀本校美麗且溫馨的校園。

新竹郵局副局長連千惠表示,郵局i郵箱具「零接觸、不群聚」特性,且為全國規模最大的智慧科技物流設備網絡,跳脫傳統宅配與店配遞送模式,收寄、配送全程零接觸,是防疫期間最佳物流利器,未來也將持續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i郵箱創新功能,歡迎民眾多利用,共享智慧科技化物流服務。
 
新竹郵局貴賓與本校師長共同啟用

本校新竹分部副校長廖憲文啟用典禮致詞

新竹郵局副局長連千惠(右2)帶領學校師長體驗i郵箱取件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