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2期 】行管系參加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 榮獲大專組全國第一名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參加「2022 第七屆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榮獲大專組決賽全國第一名佳績,繼去年在該項全國創業競賽奪冠之後,今年再度榮獲第一名佳績,完成兩連霸壯舉。

「Cool酷酷比-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主要培養商管學院學生應用所學,增強實際操作能力,體驗從經營創新、產品創新,延伸至運用網路行銷,俾提升企業經營競爭力。比賽共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其中大專組共計吸引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214隊的隊伍報名參賽,競爭可謂空前競烈。

由於疫情關係,本次比賽採線上決賽方式進行,並於4月15日公告比賽結果,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新竹校區李康妤、李婉綺、康家銘、楊麒緒,湯雅臻同學以「耀躍 健身APP」創業企劃參賽,作品掌握了近年來盛行的健身風氣,並因應疫情有愈來愈多的人選擇在家運動,推出全新的一對一線上教練服務APP,同時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榮獲今年大專組第一名成績,連續兩年獲奪冠,表現傑出。此外,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李福斯老師、黃俊仁老師、羅文陽老師、蕭禾老師所指導行管系同學共獲得本次競賽七項初賽優等獎,十項初賽佳作獎,獲獎組數為全國之冠,成為本次比賽的最大贏家。

本校行管系近年來致力於推動系上同學參加校外創業及行銷競賽,不論在軟硬體設備及課程規劃設計都讓同學有充分且完整的校外競賽準備,在各項全國創業及行銷競賽履創佳績,也體現了行管系創新教學及競賽導向的教學成果。

行管系李海晏副主任、指導老師賴建華與得獎創業團隊合照

行管系耀躍創業團隊榮獲全國第一名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