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2期 】羽球隊參加北區大專盃羽球錦標賽 榮獲雙打第六名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大專盃運動會北區羽球錦標賽,於3月29日至4月1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辦,本校羽球隊一向擁有優良的傳統,在過去各年度的比賽中也都曾留下優異的成績。今年度本校羽球隊共計參加個人賽男雙、男單、混雙及男子團體賽,榮獲雙打第六名佳績。

本校羽球隊教練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擔任,男子組隊長為觀管四B鄭雲鍚,並由行管三C林士鈞、視傳三B王詮富、資工三A張子晉、資工二A許博倫、視傳二A許以寬、行管二B江一葦,商務一A嚴柏恩、行管一B陳致愷同學報名參加男子團體賽;土木三A蔡孟翮、資工一A高帆辰、財金二B嚴冠博參加男子個人單打賽;土木三A 蔡孟翮、財金二B嚴冠博及土木一A莊州、建築三A王志傑參加男子個人雙打賽;資工一A高帆辰、資管一A林宜萱參加個人賽混合雙打。

本校羽球隊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賽當中表現優異,由土木系蔡孟翮,財金系嚴冠博同學組成的黃金男雙獲得全國北區男子個人雙打賽第六名佳績,連續兩年取得全國賽的參賽資格;嚴冠博同學在個人單打賽亦獲得前16強的成績,同樣也取得全國賽的門票,優異的表現,令人激賞。此外本校羽球隊的拼戰精神也讓其他參賽學校同學及其他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期望同學在未來的全國賽能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個人雙打土木系蔡孟翮、財金系嚴冠博與教練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合影

男子團體賽所有球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