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0期 】學生交誼廳整修後重新啟用 提供學生優質空間

(學務處訊)

經過校長、副校長多次討論,並融入學生代表意見,總務處利用寒假期間重新整修崇德樓一樓「學生交誼廳」,2月底整修完成,於2022年2月23日舉行「學生交誼廳啟用典禮」,由校長、副校長、學務長、總務長、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長領共同剪綵,重新啟用學生交誼廳。

學生交誼廳首次啟用為2010年11月16日,經過12年使用,原有安排不敷現有需求,為讓學生能有更完善的空間運用,遂有再次整修之議。為打造學生心目中的「學生交誼廳」,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心聲,藉由學生會透過會內會議及社團、系會負責人會議,蒐集學生幹部的意見,並彙整給予學校作為參考,從彙整意見到執行完畢僅僅二個月的時間。

本次整修特將裝飾柱下方座位區移除、左右兩側加設置物櫃、設置舞台區區隔,架設投影機,設立聚光燈等。整修後的學生交誼廳寬闊、乾淨、動線暢快、溫暖具現代感,在學生交誼廳中可由落地玻璃窗欣賞室外優美的校園景觀,提供給學生最優質的活動空間。

校長、副校長、學務長、總務長、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長剪綵

「學生交誼廳啟用典禮」參加人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