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9期 】行管系舉辦兼任老師教學品保工作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2月11日舉辦兼任教師教學品保工作坊,近30位兼任老師參加,會中並表揚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優良兼任老師林希孟老師。

這學期首度在系上兼任的林希孟老師,目前為雲之萃顧問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專長為物流技術與戰略和新零售策略規劃,主要協助科技公司規劃與建置物流中心。透過與本系產學合作,上學期提供本系一個全年實習生的名額,實習生祝新祐同學目前在林老師指導下學習收穫滿滿,並在此學期開始可以獨立作業,貢獻所學。

林希孟老師分享教學經驗,首先感謝系上主辦的各種教育訓練課程,專兼任老師有機會互動,互相分享教學經驗,實難能可貴,此外,其授課內容皆為目前全球或國內的重要未來教育目標方向,受益良多,觸發新的教學靈感。林老師教學過程自我要求教學品質,每週課程均附有實際案例,多數案例,均有影片輔助,以吸引新世代學習興趣,力求教學內容與實務結合,並重視學生學習反饋。

教學品保工作坊與會老師全體大合照

優良兼任林希孟教師、實習生祝新祐同學、實習輔導林宏勳老師在雲之萃顧問公司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