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9期 】資工系舉辦「2022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物聯網應用」活動

(資訊工程系訊)

為深化資訊學院與高中職相關系科之關係,並促進高中職學生專業以及創新能力,激發其創造潛能,特由資訊學院資工系於1月25日新竹校區、1月26日臺北校區舉辦「2022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物聯網應用」活動。

主辦單位聘請與主題相關的專家辦理講座,並於競賽過程中給予參賽學生指導,教導學生發揮創意,集體創作,最終發表創意成果。期望藉此競賽活動,讓本校資工系與高中職能更密切地合作。而高中職學生於團隊合作下,透過腦力激盪與創意發想,激發學生潛能,在時間內提出具體且有創意之物聯網應用。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本活動考量到各位參賽者的健康,故今年競賽活動改成線上舉辦,這也是本系第一次嘗試舉辦線上競賽活動。活動過程非常順利,同學們的討論也非常熱烈。同學們透過遠端的方式來呈現作品雛形並簡報說明。活動結束後,獲得不錯的迴響,同時也獲得許多寶貴的意見。

1月25日新竹校區同學簡報作品

1月26日臺北校區同學簡報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