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室設系友會在南港瓶蓋工廠熱鬧登場

(室內設計系訊)

本校室內設計系成立於2002年,近二十年來培育了相當多業界人才。系友會於2018年正式登記為社團法人「台北市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系友會」,也是中國科技大學第一個登記法人的系友會。室內設計系明年即將迎接二十歲生日,本次的系友會也預作暖身。

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訂於2021年12月19日下午於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舉辦,由理事長林樑銓、副理事長魏志和主持會議。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陳銘達理事長、新北市室內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裝修公會吳戊榮理事長、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袁世賢理事長、本校規劃與設計學院張劍平院長及室內設計系李東明主任也親臨會場指導。

室內設計系畢業同學廣布室內設計相關產業,本次大會承蒙「AKB阿嚕咪卡到布」、「亞樂美精品門窗」、「DAIKIN大金空調」、「漢樺磁磚」、「ICI DULUX得利塗料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亞鑫照明」、「KED科定企業」、「新毅CNC數位」等八家國內知名品牌贊助,更可說明中國科大室設系在業界扎根深厚,頗具影響力。

系友相見歡

系友開心合影

院長頒發表揚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