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應英系獲得「2021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創意英語簡報比賽」佳作及個人最佳形象獎第三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1A林珮緹、陳宇浩和3A 連羽霈、張書璿、鐘芷萱同學於2021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創意英語簡報比賽中,獲得團體組佳作。陳宇浩更獲得個人最佳形象獎第三名!

此競賽活動宗旨:藉由創意發想,培養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且提升英語簡報技巧暨口語表達能力讀及演出,增強閱讀的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此次競賽以「後疫情時代」為主軸,探討目前生活中某些現象,進一步思考該如何改善以邁向更美好的未來為主題。

學生花了許多時間和心力腦力激盪、擬定方向、撰寫講稿、製作簡報、反覆背誦、揣摩如何呈現和互動,且在影片製作完後附加字幕並上傳到YouTube,獲此佳績,實屬不易。期待未來能有更亮麗的表現!


應用英語系1A林珮緹、陳宇浩和3A 連羽霈、張書璿、鐘芷萱同學同學合照

個人最佳形象獎第三名獎狀

團體組佳作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