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應英系獲得「2021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佳作及最佳發音獎第二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2A李培綸、陳冠伶和4A楊佳芸,於2021 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中,獲得佳作。陳冠伶更獲得最佳發音獎第二名!

此競賽活動宗旨: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藉由劇本朗讀及演出,增強閱讀的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並提供菁英學子相互觀摩機會。每校可推派1隊參賽,每隊參賽學生不超過7人,若劇本角色超過限定人數,一人可詮釋多個角色。

此次應英系團隊選擇了腳本3人的Racing to the South Pole,講述兩大探險家競相抵達南極之巔的真實故事。讀者劇場需用聲音表現故事的張力,旁白需掌控敘述的節奏,兩位主角更需呈現一悲一喜的強烈對比。三人反覆琢磨彼此的默契,台風穩健,獲得評審肯定。期待未來能為應英系再度爭光!


2A李培綸、陳冠伶參賽同學合照

4A楊佳芸參賽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