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六系聯合假面舞會! 戴上你的MASK!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於日前(10/27)於本校中山育樂館主辦「六系聯合假面舞會」,共同協辦的科系為,室內設計系、影視設計系、國際商務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及企業管理系。活動十分精彩,各系團隊共同規劃一系列活動,包括:熱音熱舞社演出、饒舌歌手演出,並重金邀請Otley Land歐利工作室的駐場DJ,燃起現場熱鬧歡樂的氣氛。

唐彥博校長、莊明哲學務長、行管系黃慧華主任、企管系梁素君主任、商務系吳明芬主任、觀管系黃文婷副主任、室設系顏敏傑副主任及師長們也蒞臨活動會場,支持及鼓勵各系同學年輕不留白,透過活動擴展同學的學習圈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活動進行中也穿插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本次除了有HomePod mini、微波爐、威秀電影票、大型玩偶等獎項外,唐彥博校長及行管系黃慧華主任也提供了加碼獎金,激發同學們對於活動的投入與熱情。

因應後疫情時代,活動中的餐食飲料,皆採獨立包裝、自由取用的方式;會場中備有酒精體溫計,也提醒同學們活動進行當中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會場當中的參與人數也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進行人流管制,活動皆遵循防疫規範。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會陳睿蓁會長感謝師長們的支持、同學們熱情的參與及六系聯合假面舞會活動辛苦的工作人員,不畏疫情,共同完成舉辦六系聯合假面舞會,在此疫情艱難的時刻,不忘初衷更努力的為大家舉辦活動,最後把不可能變可能,在即將到數的2021年留下最精采且難忘的回憶。

校長(左一)與參加活動同學大合照

全體參加活動同學大合照

Let’s dance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