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行管系榮獲系際羽球賽冠軍 完成兩連霸壯舉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提升羽球運動風氣並培養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推動人際交流,同時強化學生體能及推展健康休閒活動,本校特舉辦110年中科盃系際羽球賽,比賽由體育與衛生保健組主辦,羽球社負責規劃與執行,並由羽球社副社長王詮富及江一葦同學擔任活動總召。

比賽於10月25日開始在中山育樂館羽球場進行為期一週的賽事,比賽以系為單位報名,共計有十二個隊伍報名本次比賽,並將所有參賽隊伍分四組進行分組初賽循環,比賽以男雙、混雙、男雙三點進行,各組取第一名進入循環決賽,經過激烈的一周比賽,最後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獲得比賽冠軍,完成了兩連霸的壯舉。另外財務金融系獲得亞軍,資訊工程系獲得季軍、資訊管理系獲得殿軍。 

透過本次的比賽不但提升了同學運動風氣,也凝具了同學對學校及系的向心力。冠軍隊行管系隊長行二B江一葦表示,從這次的比賽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也學習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未來一年將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許自己不但在校內比賽獲得佳績,更期許自己在校外比賽能爭取更高的榮譽,為校爭光。

資工系同學榮獲中科盃系際羽賽季軍

財金系同學榮獲中科盃系際羽賽亞軍

冠軍隊行管系賴建華老師與系羽球隊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