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7期 】行管系大一實務體驗活動 企業見習打造職涯規劃發展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了提供在學學生於大學學習期間,認識行業特性、瞭解實務運作,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林宏勳及陳金順導師,規劃企業見習活動,並於日前帶領臺北校區行管系一年級50多位新生,前往桃園易立物流公司及台茂購物中心進行參觀訪問,透過此次見習活動讓同學深入了解流通及物流產業營運現況。
 
本次活動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支持下,安排了兩個參訪地點,上午參訪易立物流公司,由易立物流陳總經理,帶領學生瞭解學習物流中心營運模式,並說明在疫情狀態下,對於物流的實質影響及面對後疫情時代物流的未來規劃發展。

當日下午參訪台茂購物中心,同學們透過館內實地參訪,同學們對於購物中心賣場營造及市場行銷的運作,針對行銷流通初步理解及學習。參訪期間,陳總經理也勉勵學生,在後疫情時代,對於流通物流的需求蓬勃發展,同學們在學期間要把握每一個學習機會,累積各領域就業實力。
 
參與本次見習活動的學生表示,藉由與流通產業及物流企業的參與互動,體驗從流通零售到物流配送模式的接軌,此次學校及老師們安排這次校外參訪機會非常難得也很有收穫,對於未來的大學學習更有目標。

全體大合照

易立物流陳總經理說明物流中心的營運模式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