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邁向卓越、永續發展 56週年校慶凝聚向心力展示高活力

(秘書室訊)

臺北校區於11月20日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歡度56週年校慶,包含每年吸睛爆表的「系際創意流行舞蹈比賽」、朝氣蓬勃的「運動大會」、學生主辦「獻給年輕-園遊會」、才華洋溢「教授美展暨開幕茶會」,及特別安排晚間溫馨聚集之「校友回娘家餐會」;開幕大會雖陰雨綿延,但全體教職員生不受天候影響,凝聚向心力展示高活力。

上官永欽董事長因疫情影響無法到場參加,特別錄製祝賀勉勵影片表示,今年的表現優異,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全體教職員工辛勤的努力與貢獻。因應時勢需求,未來的課程安排上將加入以智慧新科技AIOT為導向,也同時兼具品格培養,讓學生在專業和品格上都有好的表現!

唐彥博校長致詞感謝所有貴賓百忙中蒞臨指導,並表示中國科大積極建立卓越且具特色之教學型科技大學,分五個面向展現成果:首先是打造「一流學府」,e路領先,以學生第一為目標,近三年來中國科大在德國紅點的獲獎總數上已達全國第一!Cheers雜誌調查中國科大2021國際交換生也是私立科大第一。再者係「雙才兼備」,中國科大培育專業與博雅兼具之未來優質人才,建置AIoT智慧製造中心,培育未來工業4.0人才,更兼具品格之博雅人才;「三院齊飛」,每個學院各具特色,三個學院在近三年成立發展特色之專業教室20餘間。更是「四優保證」學校,有優良的校風,培育傑出的校友,培2020及2021連續兩年,獲得1111人力銀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私立科大排名第八;有極優質的董事會,比照公立學校調升專任教師學術研究加給及職員工工作補助費及軍公教調薪4%,半年之間調薪兩次;有優秀的師資,聘請知名業師及具有國內外博士學位之教授;有優異的成績,學生在國內外競賽獲獎無數,難能可貴。最後唐校長勉勵在場的師生,成為「五心上將」,健康心、同理心、熱情心、責任心與團隊心,一起拓展輝煌燦爛的前程!

會中特別安排年度重要獎項學生獻獎,包括德國紅點設計獎;韓國K-Design設計全場大獎與特獎;金點新秀設計奬—數位互動設計類;54屆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七項大獎;第25屆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全國第一名;全國大專校院理財規劃案例競賽北區冠軍,充分展現該校卓越的辦學成績,得獎學生特別將獲獎榮耀獻給學校,感謝學校師長的栽培,全校師生都受到非常大的鼓舞。

中科大56校慶嘉賓雲集,參與盛會的嘉賓們齊聲祝賀,董事會前考試院委員趙麗雲董事致詞期許同學逆風飛翔,秉持公誠廉勇校訓,追求卓越;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也是董事會董事暨校友會理事長,則勉勵學弟妹們享受學習生活,畢業校友深獲社會肯定,相信未來的學弟妹亦如是。研揚科技董事長莊永順提出期盼與請求,在智慧物聯網時代盼望未來教師們能帶領學生,朝創新產能的目標發展邁進,永續經營。立法委員林奕華則肯定中國科大優質辦學之優異成果與培育人才之用心;立法委員賴士葆更是感謝中國科大長期在社區深耕所提供之社會服務。木柵高工校長李通傑強調,中國科大在跨領域學習面向造就多技能的專業不遺餘力;泰北高中校長陳建佑盛讚中國科大多元的學習管道,未來將培育出更多優秀之產業人才。

唐彥博校長和與會貴賓合影

長唐彥博帶領主管們跑步,象徵學校一路前進邁向輝煌

唐彥博校長致詞

趙麗雲董事致詞

董事會董事暨校友會理事長李忠恕致詞

研揚科技莊永順董事長致詞

唐彥博校長(左一)、李忠恕董事校友會理事長(右一)與傑出校友獲獎者合影

唐彥博校長(左一)和獲得優秀青年獎項的同學們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