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楊文科縣長參加新竹校區校慶 盼加強合作力推AI智慧園區

(新竹副校長室訊)

本校11月21日在新竹校區舉辦56週年校慶暨校友大會,曾就讀本校前身-中國市政專科學校的新竹縣長楊文科,特別到場祝賀母校生日快樂。楊文科縣長致詞中除高度肯定學弟妹的卓越作品在國內外著名大賽屢獲大獎繽放光芒外,同時期盼竹縣府與中國科大合作,一同合作力推竹縣「AI智慧園區」建設,攜手掌握科技發展的新趨勢,並輔導學生有創新研發的思維,開創自己的一片天。

楊文科縣長今早親臨母校新竹校區56週年校慶暨校友大會活動,特別讚許學弟妹作品屢獲「休士頓國際影展」、「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等國際大獎,其中,「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獲獎數更為全國第一,非常難得!楊縣長指出,新竹縣重要政策五支箭之一的「AI智慧園區」進展迅速,將有四家大廠進駐,預計113年下半年完工營運,啟用營運後可望提供4000個就業機會,該園區同時規畫創新育成與智慧研發空間,期望吸引國內外人才,期盼竹縣府與中國科大合作,攜手透過產官學研合作,加速科技產業創新,建設竹縣打造文化、科技、智慧城。

本次校慶主題「56飛躍.邁向卓越」,校慶慶大會在運動場上熱鬧登場,由學校各系、越南國際產學專班、國際文化交流會、信義學院以及樂齡大學等同學組成祝賀隊伍,分別進場創意表演向學校致敬生日快樂,為56週年校慶盛會揭開序幕。因疫情無法到場參加的上官永欽董事長,特別錄製祝賀勉勵影片,感謝全體教職員工辛勤的努力與貢獻,並期許學生在專業和品格上都有好的表現!

「56飛躍,邁向卓越」今年無疑是中國科大豐收的一年,在董事會的協助與支持下,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豐碩成果。唐彥博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所有出席的貴賓,一起分享校慶榮耀,未來全體教職員生將更加努力突破創新,積極面對多元社會的挑戰,讓中國科大邁向卓越,確立目標永續發展。

新竹校區56週年校慶並同步舉辦全國創意烘培賽、2021-CUTE D3盃第五屆全國校際咖啡競賽等活動,來自全國各校的菁英好手均在現場一展身手爭取最高榮譽;另外,目前就讀進修部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四年級戴心妍同學,也在校內藝文中心舉辦「坐看雲起時」個人畫展,她在10年前罹患癌症,結束療程後積極投入自己喜愛的繪畫學習中,她希望用自己面對生命課題的經驗,傳達正向的身教,鼓勵大家面對人生逆境與困境時,勇敢轉念,為人生帶來新的局面。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二)到場祝賀母校56週年生日快樂,並與唐彥博校長(右二)、廖憲文副校長(右一)及校友會鄭貴元合影

校長及副校長帶領主管跑步進場

唐彥博校長致詞

楊文科縣長致詞

唐校長和與會貴賓合影

新竹校區同學慶祝56週年校慶

進修部觀管系四年級戴心妍同學在校內藝文中心舉辦「坐看雲起時」個人畫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