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2021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大賽 數媒系獲得決賽入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團隊參加「2021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大賽」,以智慧醫療結合VR應用的題材選獲評審高度肯定,從全國各公司、研究所等眾多競賽團隊中獲得決賽入選。

2021年將進入5G服務普及新時代,中華電信結盟國內外眾多跨領域,共同發展企業垂直領域應用。透過此次5G創新應用大賽的創新應用系列賽激發學生、產業界及新創團隊利用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創造出各種多元且創新的各種垂直領域應用,引領台灣進入5G新時代!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由虛實整合實驗室集結北竹跨年級、跨校區的學生組成團隊。11/06由北竹學生芳瑜、品杰與庭毓與實驗室貽儒學姊一同合作參加決賽。透過此次競賽,讓數位媒體學習與實務經驗落實,在現今娛樂的體驗基礎下,增加更多跨域軟硬體、更多探索領域,是未來XR實務應用的整合趨勢。

2021 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大賽決賽入選

智慧醫療復健系統操作

競賽剪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