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以「舞」會友展才華 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聯誼比賽

(臺北學務處課外組訊)

本校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聯誼比賽於2021年10月26日於臺北校區中山育樂館熱烈登場。本次參賽者來自14所學校、12支隊伍、74人參加比賽。參加學校有淡水商工、金甌女中、北一女中、普林斯頓高中、內湖高工、基隆商工、景文高中及松山家商等,另外還有初次參賽的學校如新北高工、西松高中等。來自各校的舞林高手,藉由舞蹈相互交流,以舞會友展才華。

學務長莊明哲教授也親自到場為各參賽隊伍加油打氣,與會嘉賓還有普林斯頓高中表演藝術科孫杰民主任,孫主任同時也是本校校友,每年都會到場支持本活動。

開場舞由本校舞蹈社幹部帶來精采表演,添加熱鬧氣氛。比賽評審則邀請到舞蹈專業且評審經驗豐富的泓龍老師、Maya老師及小璽老師擔任,三位老師賽後也給予每隊參賽者點評,讓同學們能夠再精進舞蹈技巧。

現場防疫工作遵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實聯制、在門口增加酒精消毒、位置保持社交距離等作為,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切磋舞技。

經過一聯串激烈的舞蹈競賽,在專業評審老師們評分下,評選出前五名分別為普林斯頓高中、北一女中、淡水商工、新北高工、松山家商及基隆高中,活動順利圓滿落幕,藉此相互觀摩與學習,也增進校際間情誼。
 
由本校舞蹈社幹部帶來精彩開場舞

普林思頓高中Hip-Pop組演出

新北高工Hip-Pop組演出

第一名普林思頓高中

第二名北一女中

主評審泓龍老師講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