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全民體育推動跆拳道 本校與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簽訂MOU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109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於2021年11月8日至12日假本校新竹校區健心館舉辦且圓滿落幕,有來自全國共高中職、國中與國小跆拳道選手將近2,000餘位選手報名參賽,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感謝蘇效堯裁判長聘調來自全國各地的裁判認真執法。

本次競賽指導單位為教育部體育署、新竹縣政府、新竹縣政府教育處、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新竹縣體育會,主辦單位為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中國科技大學,承辦單位為新竹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協辦單位為新竹縣立湖口高中、新竹縣立竹東國中。本校與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於2021年11月8日簽訂MOU,建立良性互動機制,促進跆拳道賽會活動之辦理。

廖憲文副校長指出,本校推動校園運動風氣,本次特別感謝唐彥博校長授權與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簽訂MOU,未來雙方有機會持續合作,歡迎來自全國跆拳道選手集結於本校並以跆拳道會友,另辦理本活動由校內體育室、學務處、總務處、招生中心支援協助活動辦理、裁判住宿與場地提供,以及由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體育志工支援這幾天的跆拳道賽事活動,讓跆拳道競賽順利進行。

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林德昭會長指出,本次全中錦跆拳道賽事包含品勢及競技,因應疫情已經第二次延賽,本次賽會能順利舉辦,一方面除了配合疫情趨緩辦理外,另外一方面為實現紮根基層培訓跆拳道運動菁英,提升國際卓越的競技實力,並為倡導校園運動,落實推展中等學校跆拳道運動向下紮根、向上茁壯計畫,培育卓越頂尖選手,增強跆拳道運動基礎及技術水準,期許放遠未來、再度閃耀國際。

本次競賽也邀請新竹縣楊文科縣長、期許當體育的永遠的志工前新竹縣長邱鏡淳、「飛躍的羚羊」紀政也蒞臨為本次賽會嘉勉,舉辦一個全國性賽事,絕非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這段籌備期間及前置作業到完成比賽過程,要感謝的單位及個人真的是很多,教育部體育署、中華跆協、中國科大、新竹跆委會、湖口高中、竹東國中、竹林國中、博斯體育電視公司及所有贊助的單位,感謝所有參加比賽的學校及選手。
 
廖憲文副校長(左二)與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林德昭會長(中)簽訂MOU

觀管系體育志工與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合總會合影

109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於中國科大新竹校區健心館舉辦

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右一)與「飛躍的羚羊」紀政(右二)蒞臨為本次賽會嘉勉

新竹縣楊文科縣長(中)蒞臨為本次賽會嘉勉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