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夢想職擊 青年就YA 行管參訪關貿網路公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10月29日由Career就業情報協助安排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0年度大專校院職場參訪計畫,參訪關貿網路公司。

關貿網路公司前身為於1990年奉中華民國行政院核定成立的「貨物通關自動化規劃推行小組」。該小組之任務為建置台灣進出口通關自動化系統,協助貿易商透過網路連線即可完成進出口通關及關稅繳納作業,以降低貿易成本、加速通關作業。此外,包括:近日的簡訊實名制、電子發票平台、報稅平台、EZWay、五倍卷等都是關貿網路公司負責協助政府推動的資訊便民系統。

此次參訪計畫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帶領主要選修物流與運籌模組同學,期望透過行萬里路勝過萬卷書的實務教學,帶領學生一窺關貿網路公司日常營運作業。關貿網路公司林沛瑤主任專員鼓勵同學可以勇敢追夢,關貿網路公司是一家半官股公司,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各方面福利非常好,年終平均超過4.5個月,歡迎對資訊、行銷與客戶服務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關貿網路這個大家庭,一起為台灣資訊產業盡一份心力。

關貿網路公司林沛瑤主任專員、行管系主任黃慧華和同學大合照

行管系主任黃慧華致贈感謝禮給關貿網路公司林沛瑤主任專員

學生專心聆聽關貿網路營運中心運作的說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