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國際商務系-系大會圓滿成功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於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舉辦「國際商務系-系大會」,邀請到商務系吳明芬主任、陳寶貴老師及陳秋玉老師蒞臨指導,首先由主任開場致詞,主任鼓勵同學多多參與系上活動,在大學生涯中留下美好回憶。

這次系大會也同時舉行2項頒獎,首先感謝109學年度系學會幹部三年A班賴亭妤、游佳頴、陳佑美、潘品翔、宋宜庭及四年A班李郁寰等,謝謝學長姐任期內盡心負責,完美傳承下屆系學會。再來是「敬師感恩週猜猜我是誰」活動,獲獎第一名為二年A班陳婕芳、第二名為一年A班吳雨彤、第三名分別是韓珞茼、劉倢妤等同學,感謝同學們熱情參與。

此外會長高嘉駿同學精心製作幹部介紹影片,現場同學反應相當熱烈,使在場同學更加認識商務系學會幹部。會長也說明本學期舉辦各項活動,如敬師感恩週、新生直屬認親茶會、環保公益活動-愛海無懼、六系聯合假面舞會等等,希望商務系同學可以多多參與並享受大學時光,最後系大會在大合照中圓滿落幕。

「國際商務系-系大會」大合照

「敬師感恩週猜猜我是誰」活動,系主任頒獎第一名二年A班陳婕芳

 
「敬師感恩週猜猜我是誰」活動,陳秋玉老師頒獎第二名一年A班吳雨彤

 
「敬師感恩週猜猜我是誰」活動,系主任與獲獎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