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商務系辦理【幸福說話、情緒管理與壓力紓解】推廣教育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於2021年10月24日(周日)在本校格致樓101會議室辦理【好習慣好人生-幸福說話、情緒管理與壓力紓解】實用技能研習的推廣教育活動。期參加學員能增進幸福說話、管理情緒、美好人際、紓解壓力及生活創意等能力,以增進身心健康,並讓學員每天充滿活力,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活動邀請師大特殊教育系副教授-劉秀丹老師主講「習慣領域與幸福說話課」,本校財務金融系前主任-卓文乾老師主講「習慣領域與情緒管理、人際與壓力紓解」,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副教授-張翠園老師主講「由生活找創意-從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談起」,最後並由負責承辦的國際商務系副教授-陳寶貴老師總結。

本次活動五十多人完成報名繳費,其中約十多位係本校教職員。透過講師分享互動及學員用心實作練習「傾聽與讚美」及「情緒與壓力調適」等,都覺得有很大的收穫。甚至有本校老師在群組分享,感謝籌辦老師規劃此次活動,其收穫良多,希望將學到的絕招落實於教學和生活中,也希望本校相關行政單位能針對溝通、情緒與壓力管理的議題辦理研習或工作坊,以確實有效增益更多師生的技能,使學校的教學、輔導、行政等工作更臻完善。

研習會合影

陳寶貴老師總結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