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學務處資源教室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身心障礙學生座談會」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訊)

新的學期開始,為協助身心障礙學生學校生活適應及提升對校內資源的瞭解,資源教室在10月15日於格致樓101教室舉辦「身心障礙學生座談會」,由唐彥博校長親臨主持。本學期座談會共計63人參加。包含學生家長及各系主任,在座位安排上也讓系主任與學生同座,拉近彼此距離,除校長外也邀請到副校長、學務長、輔導主任蒞臨,讓座談會有多向交流的機會。

校長對於身心障礙同學非常關心,每學期必出席資源教室辦理的「身心障礙學生座談會」外,同時勉勵同學多參與校內活動、建立人際,並介紹校內有多項科系專業教室及設備能夠提供學生學習運用;在才藝方面校長也提議可以由資源教室舉辦才藝表演活動,讓學生能夠發展興趣,或透過表演一展絕活。在會中校長與學生互動進行有獎徵答,學生勇於發言,校長親自頒發小獎品,校長、副校長、學務長也在介紹資源教室時入座於觀眾席與師生一同聆聽。同時敬邀各系主任上臺與學生和家長說說話,讓彼此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本次座談會提供西餐餐盒,且不提供室內食用,全面採實名制及酒精消毒,以不脫罩不飲食為原則,做好防疫措施,保護你我。最後,校長也不耽誤同學及家長的用餐及上課時間,準時於預定時間內結束,留下美好的回憶。

校長親臨主持

資源教室介紹

校長與學生進行有獎徵答 

長官邀請系主任上臺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