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110學年度第1學期港澳新生座談餐會圓滿成功

(國際及兩岸交流組訊)

2021年10月28日兩岸交流組於新竹校區涵德樓401室舉辦「110學年度第1學期港澳新生座談餐會」,活動由廖副校長主持,出席長官包含規劃與設計學院張劍平院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總務長、行管系黃慧華主任、李海宴副主任、視傳系莊元薰副主任、室設系顏敏傑室副主任、兩岸交流組王再生執行長等參加,歡迎共5名港澳新生結束隔離,返校上課。

活動過程中,學生們感謝隔離期間學校提供網路教學讓同學們可以跟上進度,授課老師與同班同學們關心港澳生們是否跟得上進度,另外同學也分享很喜歡新竹校區的生活學習環境,同學們更表示對於本校老師們對學生的耐心愛心以及用心教導,非常感謝老師們的關懷和照顧讓他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馨。

團體合照

廖憲文副校長致詞

規劃與設計學院張劍平院長及莊元薰視傳系副主任贈送2位視傳系學生小禮物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