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拳擊有氧運動!健康操!校園健走!新竹校區新生成長與蛻變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新竹校區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假新竹校區健心館3樓及校園舉辦「新生成長與蛻變」活動,活動結合一年級新生班級的體育課程,由新竹校區日間部新生、各系主任等約200餘人參加,並由副校長親自主持及開場致詞揭開序幕,依照健康操、校園健走、拳擊有氧運動及頒發證明書、紀念品等流程進行各項闖關活動。

本次活動新生班共有7個系7個班195人參與,由於參與行政同仁與院、系師生發揮團隊精神,讓2個梯次的活動,順利圓滿完成。藉由新竹校區的優質學習環境,發揮校園環境效能,營造友善安全的健康校園,透過活動設計,融入品格教育中「健康心、同理心、熱情心、責任心、團隊心」精神;讓新生班同學共同體驗學習成長的喜悅,為未來生活開啟新氣象;以實際行動肯定自己,及對學校的認同感,營造互動和諧的校園學習風氣。

拳擊有氧運動合照

活動主持人副校長開場

拳擊有氧運動

拳擊有氧運動

拳擊有氧運動

拳擊有氧運動

校園健走

頒發證明書、紀念品

健康操

學務處老師帶動健康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