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2021全國商管創意新人王 行管系勇奪菁英擂台賽第一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2021全國商管創意新人王-菁英擂台賽的微型創業企劃書競賽,10月16日於健行科技大學進行決賽,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廖卉慈、吳嘉玲、俞詩敏、李抱緣同學榮獲總決賽第一名,成績表現傑出優異,為校爭光。

全國商管創意新人王-菁英擂台賽的微型創業企劃書競賽係全國性實務企劃競賽,舉辦目的在提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結合,並且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此競賽接續2020年全國微型創新創業競賽,並加入新的業界評審,比賽共分為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入選總決賽共有17個隊伍,因為Covid-19疫情,2隊未到場,行管系團隊於15隊中脫穎而出,獲得第1名。

本校行管系廖卉慈、吳嘉玲、俞詩敏、李抱緣同學以「Carbonized Tea Purifier 創新服務企劃」企劃案參賽,企劃內容以環保議題為主軸,將環保與新商機連結,透過創新商品及商業模式設計、完善的整合行銷活動、財務規劃及流暢的企劃簡報,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榮獲第一名的成績,展現創新與實務導向的教學成果。亦可見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的實力與表現深獲評審青睞,也再次體現行管系黃慧華主任多年來致力培育人才的成果,而指導老師蔣岡霖多年來帶領學生屢獲佳績,此殊榮亦鼓舞了學弟妹的創新創業思維,期許未來學弟妹所創新之商品能更上一層樓,亦驗證在校所學能於未來的職場上發揮更強而有力的專業。

行管系得獎團隊、指導老師於授獎時與主辦單位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