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5期 】管理學院推動專案管理課程成效卓著 獲全國專案管理認證培訓團體優等獎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為使各系學生進入所屬專業領域選課前,能具備良好的基礎管理知識素養,特將管理學排入各系一年級上、下學期必修習的基礎課程。另一方面,為了聚焦與統一課程授課內容,本課程自100學年度起,便開始實施統一教材,並建立題庫於期中、期末進行會考,此舉讓院內教與學維持一致標準,對學習品質的提升有一定的成效。

同時為了鼓勵管院學生,努力修習此課程,提升學習風氣,管院結合企業捐助管理學學習績優獎金,院長劉明德於2021年10月22日上午於院務會議中頒發109學年度總計25,000元獎學金給各班管理學成績排序第一名的學生,並勉勵學生運用良好的基礎管理學知識、接續打造各專業的智慧管理技能。

此外,有鑒於台灣智慧科技快速成長,產業大步邁向國際化,管院也持續加強智慧科技應用與創新管理能力的專案管理人才培養。企業管理系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均已將「專案管理」納入專業課程。並由授課教師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專案管理證照考試,實施以來績效卓著,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榮獲中華專案管理學會頒發「2020全國專案管理認證培訓團體優等獎」,亦有羅文陽老師、朱宗緯老師榮獲「全國大專院校教師優等獎」。

榮獲2020全國專案管理認證培訓優等獎之單位主管及教師合影

管理學院榮獲2020全國專案管理認證培訓團體優等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