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4期 】新竹校區學務處舉辦班級自治幹部講習 強化校園安全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為規範幹部職務權責與培養正確服務態度,強化自治能力,提升品德素養及敬業態度,新竹校區學務處配合班級幹部遴選結果,於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15:00~17:00假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實施110學年新竹校區日間部班級自治幹部講習,安排各班班代、副班代及學藝股長參加,會中並針對提升校園及學生安全實施宣導教育,以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及避免危害事件發生。

活動特邀請景文科技大學軍訓室主任周黎傑上校蒞校,實施「強化校園安全防制」講座,以『何謂校園安全?』、『是誰的責任?(1)學校(2)行政人員(3)所有教職員工生』、『防制校園霸凌』、『防制藥物濫用~建立無毒校園』、『交通安全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等五個主軸為重點,藉由「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份關懷」、「家長多一點關愛」,讓校園更多友善;叮嚀參與的班級幹部同學能夠影響班級同學,加強校園安全的防護觀念。

講座授課情形

學生專心聆聽

學生聆聽回應情形

講座實施授課情形

軍訓室呂主任報告

學務長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