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4期 】國際商務系學會敬師感恩週活動 營造溫馨校園

(國際商務系訊)

為讓敬師美德融入日常生活中,國際商務系學會配合教師節舉辦敬師感恩週活動,透過「敬」與「愛」的方式,以真誠的關愛與關心縮短師生間的距離,營造溫馨和樂的校園氣氛,激發尊師重道與感恩之心。

因受疫情影響,商務系學會除了製作卡片,統一由系學會會長傳達給商務系老師外,並運用社群軟體以留言的方式,集結學生想對導師說的話,再由系學會幹部將同學的留言設計成海報,致送給商務系老師,以傳達感謝之心,成為活動的亮點。

此外,國際商務系學會並集結了臺北校區建築系、土木與防災系、室內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影視設計系、企業管理系、財務金融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應用英語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資訊工程系等共十三系學會,一同拍攝教師節影片,透過簡單的一句話表達各系對師長們的感恩之心,祝賀中國科技大學師長們教師節快樂!

臺北校區13系聯合教師節祝賀影片

國際商務系幹部製作教師節感恩小卡

國際商務系幹部書寫對老師想說的話

國際商務系幹部製作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