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4期 】行管系舉辦威力導演教育訓練研習營 強化教職員多媒體製作能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台北校區格致樓701「智慧行銷暨跨境電商實戰室」,舉辦【威力導演教育訓練】研習說明會;為因應防疫措施,研習分兩梯次舉行,第一梯次於2021/9/24(星期五)9:00-12:00及14:00-17:00辦理,第二梯次2021/10/01(星期五)9:30-12:30及13:00-16:00辦理。共計校內36位專兼任老師與2位職員參加,全程參與研習並可獲六小時的研習證明。

授課主講人為君邑資訊公司張婕葳老師,研習目標主要為講授威力導演軟體操作與製作影片的方法與技巧,上午授課內容包括:影片剪輯(分割、合併、修剪)、一般影片編輯技巧(重播、倒播、速度調整)、加入文字(文字格式、動畫)和轉場特效;下午場授課內容包括:子母畫面應用、加入背景音樂、關鍵畫格、遮罩設計師、加入字幕和即時配音等。課程中,張老師並舉二個實務範例,包括:校園介紹影片和開場動畫製作來作為講解與設計影片內容鋪陳與流程的製作例子,使老師從已完成的影片中,知道影片製作的素材準備與技巧的展現。

唐彥博校長親自參與此次研習,並鼓勵全校教職員透過此次威力導演的教育訓練,各單位可多多利用學校已採購授權五年的威力導演365,製作各單位相關的教學成果影片,以利在各社群平台宣傳,增加本校辦學成果的曝光率。研習中,老師們互相討論與學習,操作過程中不僅認真學習並踴躍發問,使學習過程中不僅增進了設計腳本製作的創新創意的發想外,也精進老師們的軟體操作技巧。

第二梯次研習全校教師與職員全體合照

第一梯次研習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教師全體合照

第二梯次研習唐彥博校長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