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9期 】數媒系榮獲「2021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學生蔡明樹、劉耀之、吳宜潔、花意紘、陳冠霖、樊昱辰與林品豪,日前參加教育部主辦「2021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從全國各大專院競賽團隊校超過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的佳績。

數媒系學生團隊所製作「REVERSE 永恆之火」,是一款動作冒險結合視覺錯視的2D橫向視角卷軸遊戲,打破視覺侷限的固有意象與視角維度之3維橫向遊戲研究,主打2D正交結合3D透視所構成的錯視覺,以及引人入勝的美術場景,並以簡單易懂的經典橫向遊戲型式,帶領玩家打破因視角維度所束縛的固有意象與空間思維,突破不可通過的障礙與陷阱,幫助主角抵達藏有永恆之火的古堡深處,順利取得永恆之火,以此帶來新穎的遊戲體驗。

受疫情的影響,今年競賽由實體布展改為線上評選,競賽內容額外增加影音介紹影片,學生們在有限的時間內順利產出所有審查內容,展現卓越的合作能力,成果表現也獲得評審教授與專家一致青睞,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自參加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以來,每屆皆因傑出表現榮獲多項獎項殊榮,為此競賽之常勝軍。此次榮譽再獲肯定,更證實師生長期耕耘的成果。

學生團隊合影

作品「REVERSE 永恆之火」

永恆之火遊戲場景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