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9期 】2021年金點新秀設計獎 室設系再創佳績

(室內設計系訊)

台灣設計青年最期待的「金點新秀設計獎」,6月30日於金點設計獎官網揭曉年度得獎名單,今年共頒發9件「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45件「金點新秀設計獎」、3件「金點新秀循環設計特別獎」及56件「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鼓勵年輕學子的設計創意。

本校室內設計系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金點新秀設計獎獲獎一組-日常美術館,秦健豪與陳孟均同學在施建邦、林立韙、周天民、顏敏傑、李東明等老師的指導下,以南機場整宅為基地,加入藝術治療,藉以活化地方。另一組則是由簡兆芝、林立韙、周天民、顏敏傑、李東明等老師指導吳念宸與蔡承君同學,題目為Temporary forest,以微型空間的概念開始,打造人和動物共存的活動場域,榮獲金點新秀特別贊助獎,兩者都是難能可貴的作品。

室內設計系今年得獎豐碩,足見師徒制獨特的教學成效外,也感受到師生間相互扶持與成長的過程,彰顯中國科技大學卓越的辦學成績。

日常對話美術館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合照

Temporary forest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