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9期 】影視系參加「青春有影2020大學盃」微電影競賽 榮獲百大精選獎、創意短片組金獎

(影視設計系訊)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主辦「青春有影2020大學盃」微電影競賽,每年廣徵全台灣所有大學生的創作影片,今年總計有290部短片進入百大評選與分組競賽。影視系劉謙宏同學勇於與外校合作,擔任「天甲紅緣」影片的攝影一職,影片榮獲2020青春有影大學盃百大精選獎、創意短片組金獎。足以應證影視系在培養學生的專業能力上已獲得外校製作劇組之肯定,並且能在激烈競爭中獲得此一獎項,備感榮耀。

影視系致力於培養電影電視產業所需要專業人才,除了校內專業課程之外,並提供學生完善的攝影器材與練習環境,讓學生能在課後練習各種拍攝技巧,以增強在實務上的拍攝能力。如此一來可提升學生將其所學到的能力,除了運用在自己的創作上,也可以多參與各種場合的競賽來增廣見聞,達到技術交流的機會,以提升自己的實力為目標。

例如此次的跨校合作中,劉同學在校期間常常於器材室練習攝影器材來磨練自己的攝影技術為最佳的例子。未來,影視系將不斷的鼓勵學生勇於走出校園的舒適圈去接觸外面的挑戰,唯有經歷外面世界的考驗,學生才能反思自己的不足,更加把握在校的學習機會,進而儲備能力,以迎向未來的各種挑戰。

影視系劉謙宏同學擔任《天甲紅緣》攝影工作照

《天甲紅緣》作品海報

《天甲紅緣》製作小組組員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