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室設系師生表現亮眼 榮獲德國iF設計獎及繆斯設計獎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何武賢、王哲文老師榮獲2021年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2021)。1954年開辦的德國iF設計獎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設計競賽之一,近年來每年皆吸引來自超過70個國家5000多項產品參賽。由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委員,嚴格審查與選拔參賽作品,保證iF的特殊地位和iF標誌的優質聲譽,對消費者和設計界而言都是良好設計的可靠標誌。

室內設計系周奕伶老師、室設所學生龐甄嬉榮獲2021年繆斯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 2021)。繆斯設計獎是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發起,旨在培養和推廣設計師,從而將設計的發展推向新的高度。該獎項希望發掘專業的設計師,藉以改善我們的生活世界。

何武賢、王哲文、周奕伶老師長期支持室內設計系,除教學熱心外,也在系上散發強烈的設計能量,將國際的設計思維帶入系上。室設所學生龐甄嬉在求學階段仍不忘精進自己的設計能力,難能可貴。

室內設計系師生近年相繼獲得國際大獎,顯示師生在空間設計及研發創新的茁壯,除增加師生的信心與榮譽感外,也明確系的努力目標與方向,系上將更積極鼓勵師生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以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獲得最大收穫與成長!

何武賢老師榮獲2021年德國iF設計獎

王哲文老師榮獲2021年德國iF設計獎

周奕伶老師榮獲2021年繆斯設計獎

龐甄嬉同學榮獲2021年繆斯設計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