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辦學績效再獲肯定 教育部核定補助本校110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經費7,410萬元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訊)

教育部自2018年度起推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本校已連續執行3年獲補助經費已超過29,000萬餘元,2021年4月30日再獲教育部核定補助7,410萬元。其中2020年度由於本校在完善就學協助機制執行成效良好,除受邀赴教育部主辦之研討會,分享完善就學協助機制執行情形,並說明導入校務研究(IR)作為制定就學協助策略之依據,分享有效作為計畫執行之參考。更於2020年12月22日獲教育部計畫執行感謝狀,因此該項計畫較2020年度增加50萬元。

回顧本校自2006年起連續12年執行卓越計畫,繼而推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無論在教學、教師、學生等面向,除前期制度整備、資源投入、空間建置外,近年持續落實將IR研究成果結合校務推動,並盤點重點績效之資源投入、績效產出之關聯性,將資源投入最適化、績效產出最大化。

2021年本校積極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及揭露其作法,已完成本校永續報告書,並於2021年4月獲本校行政會議、校務會議提案通過。報告書揭露本校推動永續發展決心,以實踐卓越教學,培育具創新與領導能力之人才為目標。企盼永續報告書將形成師生共識,同時獲致社會之認同與共鳴,進而推動校務永續發展!

本校永續報告書已於110.4獲行政會議、校務會議提案通過,揭露本校在推動經濟、環保及社會三面向之永續發展,及實踐卓越教學的決心

本校在計畫的挹注下,教學、學生及教師等面向執行績效顯著提升,109學年度輔導學生國際競賽獲獎248人次,超過108學年度118人次,大幅增加110%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