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行管系元氣跨域 日語創意行銷競賽第九年吉祥物心巧君助陣登場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4月16日舉辦第九屆2021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賽程共分創意台灣旅遊行銷,以台灣學生的視角全程日語表達行銷台灣、單字比賽及朗讀比賽等三大項目。活動邀請多年支持及贊助本活動的台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楊文輝副理長、林果兒副理長、藍佩君會務長及吳晉瑩財務長等人蒞校擔任評審委員、頒獎嘉賓及與賽後講評,兩位副理事長皆表示,對高中生能夠將日語說、朗讀的如此流暢,留下深刻印象,並表示由中國科技大學畢業的學生,前往日本大學就讀研究所同學,都有機會可申請臺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所提供的獎學金。

廖憲文副校長致詞表示,加值跨域整合學習是技職體系必然與必要發展模式,本校務實於跨域跨國應用型教學的資源整合與推動實績斐然,並感謝台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日本大學生產工學部、法學部、文理學部多年來持續的熱心支持及首發與台灣學校合作的日本須須崎市貴客心巧君,提供台灣高中職學生的日語交流與學習機會。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李福斯教授為長年持續該系深化日本產學跨域實務的主要推手,本年度同時舉辦的「2021年全國高中職校設計行銷創意競賽」中首次規劃日本主題組,由長期推動台日間學術交流及產學合作的老師們在與日本須崎市友好懇親交流過程中,經台灣銘宇貿易林啟雍總經理的協助,促成首獲「日本須崎市元氣創造課心巧君(しんじょう君)」原創人守時健總監及西森茂幸課長授權的原創角色改作創意比賽(承認番號1334)。

此次競賽活動召集人陳玉燕教授表示此次競賽共有九所學校參賽,計有128位學生共襄盛舉。臺北市金甌女子高級中學囊括本次三項競賽的第一名比賽得獎名次於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系網上公告,供參賽者上網查詢,得獎學生與指導老師也另行通知。

全體合影,第一排由左 陳哲烱教務長、廖憲文副校長、臺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林果兒副理事長、楊文輝副理事長、吳晉瑩財務長、藍佩君會務長、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王懷田主任秘書

廖憲文副校長致歡迎詞

喜愛鍋燒麵及生魚片的日本須崎市小小心巧君(しんじょう君)共同主持現場有獎徵答

臺北市金甌女子高級中學榮獲團體組第一名,本校王懷田主任秘書與帶隊施怡君老師及同學們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