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資源教室參加110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小型校園博覽會

(學務處資源教室訊)

本校在4月25日由招生中心曾喜炤執行長帶領資源教室汪庭宇輔導員、楊采樺輔導員及影視系徐崇恩同學,一起參與由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高中職特教生舉辦的「選填志願停看聽、我的大學我決定」110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小型校園博覽會。

升學博覽會今年一共有十四所臺北市、新北市的大專校院一同參與,其中本校資源教室已經連續四年受邀參與升學博覽會,為高中職特教學生及家長提供本校科系介紹、大專資源教室服務內容、校園環境與升學管道等諮詢。希望在特教生選填志願前,對於科系的課程內容、未來出路以及校內外資源與環境、如何適應大學生活等能有充分的了解。徐崇恩同學更是以學長的身分和學生家長分享自身就讀本校的經驗與適應情形,和學生及家長有良好的互動。

活動現場家長與學生踴躍前來進行諮詢,除了就讀高職的學生家長外,更有不少就讀普通高中的學生家長,想對技職體系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除了對本校的科系感興趣外,更是想了解各式多元的入學管道。因活動剛好在身心障礙單獨招生報名截止前辦理,更是有學生家長現場直接上網填寫報名表,希望能進入中國科大!藉由這次的升學博覽會,高中職的特教生與家長在選填志願前能夠對於本校科系有更全面的認識與了解,進而將中國科技大學列入申請的最佳選項。

招生中心執行長帶領資源教室輔導員與學生一同參加升學博覽會
 
學生家長現場諮詢了解入學方式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